2013/08/25 18:58

浪捲5高職生 2無生命跡象.3失蹤

邱君萍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新的意外,發生在高雄,七名高職學生,下午到高雄茄2萣的二仁溪出海口附近戲水,因為風浪太大了,五個學生、一下水、就被大浪捲走,消防隊立刻出動救人,但,目前只找到兩名學生,而且,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暑假都快結束了,卻還是發生這樣的意外!七名高職男學生,下午到高雄茄萣的二仁溪出海口附近戲水,卻因為風浪太大,五名學生一下水就被大浪捲走,消防隊接獲通報,立刻出動救人,只是,因為海象太差,消防隊請求空勤隊支援,目前找回了兩名學生,但是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剩下三個人還在搜救中。

  聽到孫子溺水,趕到現場的阿嬤腿都軟了,但她還是硬撐著,走到海邊聲聲呼喚,阿嬤用力的喊著,要孫子快回來啊,其他學生的家長,也心急的等著,只是大海茫茫人在哪,空勤直昇機來回盤旋,消防隊海巡隊協力搜尋。

  一個多小時後,一名男學生被找到了,消防隊抬著他快步的走,趕著把人送醫急救,一旁還沒等到孩子的爸爸,心越來越焦急,不久他的孩子被找到了,只是擔架上的兒子,身體已經冰涼,救護人員沒有放棄,拼命的搶著要把人送醫,只是還有三個人還不見蹤影,眼看天色漸漸暗了,海象又不好,家長們望著大海祈禱,希望老天爺給個奇蹟,讓孩子平安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