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2:00

豪雨灌溪暴漲 仁德騎士驚險涉水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在台南仁德的太乙工業區,因為旁邊就是三爺宮溪,大雨襲擊之下,也讓溪水暴漲,甚至溢過橋面衝到馬路上,但因為今天台南仍然要上班上課,怕遲到,民眾騎機車冒險涉水而過,非常危險。

  湍急混濁的溪水,已經和路面同高了,還有阿伯冒險,騎腳踏車通過,台南仁德雨下不停,不到5分鐘,阿伯騎車的地方已經水淹及腰,溪水更是越過橋面,往馬路衝過來,這裡是台南三爺宮溪,旁邊是通往太乙工業區的道路,雨下成這樣,台南仍然要上班上課,騎士涉水通過,機車立刻熄火,大家罵翻了。

  同樣悽慘的還有旁邊的民宅、工廠,半夜開始下大雨,民眾全都嚇到爬起來,來得及的趕快放上防水閘門,來不及的就像這位大哥,家裡變成了泡水屋,不停的掃,都沒有用,水還是全都流進屋子裡,而氣象局預估,台南今天還會這樣,大雨下不停,讓大家挫勒等,怕水越淹越高,他們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