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1 18:58

千坪保麗龍廠燒毀 留守員工葬身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縣民雄鄉一間有15年歷史的保麗龍工廠,昨天晚上九點半時,突然發生火警,消防隊獲報前往搶救,經過一個小時才把火勢給控制下來,一千多坪的工廠也付之一炬,其中還有名留守的員工葬身火窟,工廠老闆趕到現場時,情緒幾乎崩潰。

  紅紅的火舌,在廠房的張牙舞爪,猛烈的火勢迅速往外延燒,大火已經往外爬到隔壁的廠房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衝到被波及的廠房內灌水搶救,起火燃燒的是一家保麗龍工廠,因為都是易然物品,火燒得狂也燒出濃濃黑煙,工廠老闆趕到現場,抱頭痛哭情緒幾乎崩潰,一臉焦黑手足無措。大火無情,短短時間,就把一千五百多坪的工廠給吞噬。

  一名留守的員工,來不及逃離葬身火窟,為何工廠在晚上會發生火災,鑑識人員還在調查當中,不過這間已經有,15年歷史的保麗龍工廠「樺正實業」,堪稱是國內數一數二的,保麗龍製品的外銷大廠,外銷的國家多達20幾個國家,卻被一場火燒了,也燒掉了十幾年來的努力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