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2:00

貨車撞倒機車 腳踏板插入騎士臀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起車禍,地點在嘉義縣民雄鄉,還發生意外插曲。有一輛貨車疑似在左轉時,沒注意到旁邊有位機車騎士,結果當場把人撞倒,而且機車的腳踏板斷掉了,當場插進騎士的肛門裡面,後來趕快送醫開刀,才把腳踏板拔了出來。

  被撞倒在地的騎士,躺在地上幾乎就快昏厥,消防隊員快動作的,把人抬上擔架,騎士臀部被蓋上了一條毛毯,因為他的肛門被,機車的腳踏板插了進去,消防隊看了也不敢動手,只能快快的把他送醫急救。

  看看車禍現場,被擦撞的機車車殼破損,其中左車身的腳踏板斷了,撞倒機車的就是,這輛藍色貨車,開車的駕駛一臉驚恐,不知道怎麼會去撞到人,交通員警在現場鑑定,要釐清車禍是怎麼發生的,初步研判,在這個T字路口,騎士正在停等紅燈,右前方的貨車綠燈左轉,卻沒注意到左邊的騎士,因此發生擦撞,騎士人車被撞倒,腳踏板還因此斷裂,插進他的肛門裡,還好經過醫生緊急的開刀處理,把腳踏板取了出來,讓騎士保住了一命,不過貨車駕駛,可能要因為轉彎沒注意,對向車道安全撞到人,因此要被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