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2:00

五代同堂樂融融 太祖才83歲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現在,很多家庭都是小家庭,不過在嘉義民雄鄉,有一戶游姓人家很厲害,他們是五代同堂,而且,五個婆媳都很年輕就結婚生子,所以連已經是太祖的阿嬤,今年也才83歲,也因為五代都住一起,家裡每天都很熱鬧。

  來來來,游家婆媳集合,拍照囉,大家笑得好開心,尤其是游老太太,已經當太祖的她,今年83歲了,她得意的介紹,自己家是五代同堂,這位是游阿祖,61歲當阿祖喔。游家五代同堂,全都住在一起,巧合的是,婆媳生小孩的年紀,都差不多是18歲到20歲,非常年輕,才能這樣五代同堂還同住,真的讓人好羨慕。

  游阿祖更是附近所有鄰居的偶像,因為61歲的她,身懷絕技,看看這麼大台的耕耘機,還有插秧機,全都難不倒游阿祖,游家20甲土地,都是她在照顧,游阿祖開心的說,常工作就是維持健康的秘訣,她就要這樣開開心心,等到曾孫,曾曾孫再結婚生子,打破太祖的紀錄,給大家看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