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8:58

民雄湖子內淹到腰 掃積水白做工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民雄鄉真的淹慘了,十四甲地區、湖子內地區水淹及腰,在鬧區的民宅都泡在水裡,大家的家當全毀了!積水掃也掃不完,民眾很無奈,全部都站在家門口,望著天希望雨快點停下來。

  嘉義民雄鬧區,一場大雨,變成了災區,大人帶小孩,走在水裡,要搶救漂走的家當,惡水衝進家裡,讓家俱全都泡湯了,不知道怎麼搶救,拿著泡在水裡的掃把,一下一下,沒效果的往外掃,也只能苦笑著說,是掃心安掃安慰的,但是雨還在下,居民全擔心的站在家門,好像這樣能擋住水,至少精神上,守衛家園。

  而牛稠埔溪也因為暴漲,讓橋也封閉了,居民站在兩端有家歸不得,另一邊,在嘉義湖子內,一整排民宅也被水襲擊,居民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無助的在變成河流的馬路上遊走,大雨也讓小蟲都出來了,居民真的很忙,嘉義被暴雨肆虐一整天,最痛苦害怕的,還是可憐的居民,只希望雨快停,能趕快重整家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