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0 12:00

姐妹騎車打滑摔傷 熱心民眾撐傘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大雨騎車,常被噴的一身濕也很危險。高雄內門有一對姐妹,就在颱風的大雨中騎車,失控打滑和轎車擦撞,姊姊受傷倒地後,還好有三名熱心民眾,在滂沱大雨中替她撐傘,等救護車救援。

  下大雨中,也有溫馨的畫面。高雄市內門區一對姐妹,大雨中騎機車疑似視線不良,失控打滑和轎車發生擦撞,受傷的女騎士倒在地上,附近三位熱心民眾幫她撐傘擋雨,直到救護車來才離開,讓受傷的女騎士相當感動。

  不過同樣是大雨滂沱,楠梓區就有機車騎士拍下,路上轎車高速行經淹水路段,把騎機車民眾噴得一身狼狽的狀況。高雄市區大雨一直下,有機車騎士拍下楠梓區多處路段淹水,趕著上班的機車騎士冒險涉水而過已經很辛苦,沒想到這時一台紅色轎車還高速開過淹水區,濺起的水花超過一公尺高,把機車騎士噴得更狼狽,就連路邊撐傘民眾也被噴的一身溼,機車騎士把影片PO網,希望轎車駕駛們行經淹水區可以行行好,放慢車速不要猛噴水。

  不過在內門區同樣下大雨,卻出現溫馨的雨中撐傘畫面,騎機車的姐妹和這台白色轎車擦撞,姐姐受傷倒地後,一旁熱心路人不忍心她在大雨中受傷還淋溼,紛紛撐傘守護傷患直到救護人員抵達,受傷的姐姐身上多處撕裂傷,但心裡很感謝當時伸出援手撐傘的路人,讓大雨中受傷的她,可以躲在傘花下,感受到台灣人情味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