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2 12:00

來義大走山! 塵土漫天宛如轟炸

潘潔瑩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雖然颱風已經遠離,但是連日豪雨造成屏東縣來義鄉山壁大崩落,目擊民眾鍾先生,把整個山崩的景象拍下來PO上網,畫面有如山上遭到轟炸一般,土石滾滾而下,幸好山腳下沒有住家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原本有白色瀑布青翠的山坡,先出現土石零星滑落,緊接著開始大規模山崩,綠樹伴隨黃色土石像是被轟炸般,不斷往下崩落,拍攝居民忍不住發出陣陣驚呼,山崩景象就在眼前發生,居民害怕擔心不已。

  伴隨大量土石傾瀉而下,山腳下揚起一陣陣白色塵土,發生山崩的時間是九月一號上午十一點多,來義鄉的居民剛從對面的教堂作完禮拜出來,就目睹山崩驚險畫面,居民說幸好山腳下沒有住家,不然可能會被土石流淹沒家園。

  實際重回現場,可以看到山坡像是被巨人挖了好大一個凹洞,還有零星的土石滑落,居民惶恐不安,就怕要是山區再降下豪雨,又會發生大崩山,威脅居民住的實在很不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