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7 18:58

海巡截獲遭挾漁船 2台船員失蹤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蘇澳籍漁船特宏興368號,遭到船上的印尼籍漁工挾持,失聯12天後,海巡船艦終於在吉里巴斯附近海域找到漁船,但兩名台籍船員,還是下落不明,疑似被殺害讓家屬很焦急。

  蘇澳籍漁船特宏興368號,15號遭到船上的印尼籍員工挾持,失聯長達12天,海巡船艦趕去救援,終於在吉里巴斯附近海域截獲失蹤的漁船,但兩名台籍船員,下落不明,疑似被印尼漁工殺害。

  這艘漁船下個月20號才會回到台灣,家屬非常焦急,女兒悲痛難耐,手裡拿著父親的照片,卻怎麼也等不到,爸爸回家,今年一月,蘇澳籍漁船特宏興368號,到東太平洋捕撈漁獲,當時船上一共有,兩名台籍船員和9名印尼籍船員,但船隻15號就失聯,失蹤長達12天,找到漁船時,卻發現船長陳德生和輪機長何昌琳,下落不明。

  隨即上前把其他印尼船員壓倒在地,靠上手銬偵訊,懷疑兩名台籍船員,可能已經慘遭毒手,女兒哭喊著,請政府別放棄救救她的爸爸,目前漁船還在附近海域搜救當中,預計下個月返抵宜蘭,到時海巡署將召開記者會,把事情說個明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