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9 12:00

竊賊像火雲邪神 眼尖警認出逮人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市一名男子,在市場閒晃時遇上巡邏員警盤查,卻被一眼認出就是曾經在市場裡偷東西的竊賊,原來,他長得很像電影「功夫」裡的火雲邪神,都是地中海禿頭,加上神似的長相,讓員警印象深刻,也因此讓他只能乖乖認栽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的男子,不時的東張西望,接著他就靠近前方的店家,蹲下身熟練的撬開鐵門,摸進店裡頭偷走了1250元,然後他就若無其事的,騎著腳踏車離開,店家發現遭小偷了報警處理,警方也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找人,不到一天的時間,在員警上街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,在市場裡閒晃鬼鬼祟祟的,上前盤查立刻就認出,他就是被店家報警的賊。

  原來是他的長相真的太好認了,因為就跟電影「功夫」裡頭,這個施展蛤蟆功的火雲邪神,真的幾分神似,附近居民對他都很有印象,都是地中海型的禿頭,長相眼神又有著火雲邪神的神韻,就因為這張明星臉,讓人過目不忘,也讓他成了被逮的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