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6 18:58

中市大稽查 王品"原燒"衛生差

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食品衛生又出包,台中衛生局稽查10間燒肉店,其中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,被發現五項規定不合標準,包含冰箱溫度過高,冰箱食品沒加蓋,生熟食未分開,後備區東西凌亂還有工作人員沒戴口罩,衛生局限期一週內改進,原燒解釋,因為早上肉品進貨才會發生疏失,會再加強內部管理。

  

  頂級牛肉,放到烤盤上,滋滋作響,夾起來,多汁味美,這裡是王品集團旗下,知名連鎖燒烤店原燒,中秋節還沒到,人潮天天爆滿,但卻被衛生局發現,布後面,就藏著消費者看不到的秘密。

  大批稽查人員,在廚房內來來回回,直接點出五大缺失,包含,冰箱溫度過高,肉容易孳生細菌,冰箱內食品沒有加蓋,有交互污染的危險,生食熟食放在一起,後備區凌亂,還有廚房工作人員,竟然都未戴口罩,衛生局限期一週內改善完畢,但這並不是王品集團餐飲店,第一次出包,旗下火鍋連鎖店石二鍋,也曾被民眾投訴,火鍋內,竟然有隻長達4公分的蚯蚓,不到兩個月,火鍋燒烤接連出狀況,讓一向標榜嚴謹高品質的王品,瞬間掉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