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2:00

過期品餵幼童?! 幼園指廚工報復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田中一家幼稚園,有廚工媽媽爆料,給小朋友吃的,都是過期食品。像是土司已經過期兩個月,香腸還是去年底到期。不過幼稚園出面說,是離職廚工挾怨報復,而衛生局稽查,也沒發現證據。

  彰化縣田中鎮一家幼稚園,被廚工媽媽爆料,使用過期的東西,讓小朋友吃,土司過期兩個月,香腸居然是去年底到期,廚工媽媽說,她向園方反應不被接受,所以申請離職,但衛生局事後去稽查,卻沒有發現證據。

  被檢舉使用過期食物的幼稚園,就在這裡,園長打開冰箱,裡面的食物,一包一包包得很整齊,但是負責料理的廚工媽媽,六月底卻拍下這樣的照片,起司片糊掉部分變粉狀,起司條到期是四月十四號,已經過期二個月,黑胡椒香腸更誇張,到期日是去年十二月十五號。

  廚工媽媽說,上班十三天,常常煮過期品給小朋友吃,愈煮愈覺得良心不安,實在做不下去,只好申請離職,但園方說,是這名員工挾怨報復。衛生局接獲檢舉,到場檢查,已經看不到投訴過期的食品,家長接送小孩,並沒有發現孩子有拉肚子,身體不舒服的狀況,但為了小心起見,衛生局還是會進行複查,檢查廚房冷凍庫,防止有過期品,吃進小朋友的肚子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