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2:00

油條榨菜充主菜 知名餐廳遭投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林先生向媒體投訴,昨天他到一間知名的古蹟餐廳請20多位陸客用餐,沒想到,餐廳出的十道菜裡有兩道菜,竟然是油條跟榨菜,林先生覺得,根本是把小菜當主菜上桌,連白飯也像是隔夜飯,讓請客的他很沒面子,不過業者澄清說,油條跟榨菜是菜單裡的主菜,而且陸客都很喜歡。

  熱騰騰的菜端出來這一道是魚香油條子,還有這一道是榨菜炒肉絲兩道還冒著煙的菜,都是被客人投訴說是上不了台面的菜餚,投訴的是一位林先生他說請20多位陸客,到這間餐廳用餐看到這兩道臉都綠了,不只覺得餐廳把小菜當主菜,林先生還說白飯也是隔夜的,讓花錢請客的他很沒面子,還秀出他當下拍的照片,菜色看起來確實很普通。

  而被投訴的這家餐廳在高雄很有名,老闆對於這樣的指控也出面澄清,老闆還拿出當天對方訂的菜單,他說完全是按指定出菜,而且白飯都是每天現煮的,老闆還說八道菜才一千多塊,有魚有肉白飯還吃免驚,被嫌成這樣他也很無奈,不過也說之後會跟客人再三確認菜單,也會多做說明以免再發生這樣的糾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