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0 12:00

只做"人"的生意 餐廳驅趕導盲犬

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導盲犬訓練員帶著訓練中的導盲犬,想要進入餐廳,訓練導盲犬的穩定性,沒想到店家卻把他們連人帶狗,轟出店外,還大聲斥責,店家是做人的生意,不是做狗的生意,所以不能給狗進,不管訓練員怎麼解釋,店家還是口氣惡劣,讓導盲協會很灰心。

  訓練導盲犬的家庭,大約五六個人,帶著乖巧的拉不拉多,站在牛排店門口,不過店家卻出來轟人,不同意就算了,口氣還這麼大聲,讓訓練家庭的爸爸,也火大了,看到兩邊人吵了起來,一旁的導盲犬,無辜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

  原來這場爭吵,是因為這個訓練導盲犬的家庭,本來是要帶著導盲犬,進入餐廳用餐,順便訓練狗狗的穩定性,同時也向店家出示訓練證明,不過店家不但不同意配合,還把客人罵出門,讓導盲協會也很灰心,儘管店家的確有權不配合,不過也許口氣,可以和緩點,因為影片上傳網路,已經引來兩千多人氣憤,還說要發起拒吃牛排店的活動,這樣對店家的風評,也等於造成重大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