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0 18:58

國道"飛刀"! 石棉瓦片亂飛砸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上國道一定要把後車斗貨物綁好。國道上一台載著石瓦片的貨車,因為車速過快,車斗上的石棉瓦一片片飛了出來,像是飛刀一樣朝著後方車子擋風玻璃砍了過來,還好當時車輛並不多,才沒有釀成車禍。

  車子正朝著竹方向開著,左後方出現了一台藍色小貨車超車,上頭的石棉瓦片有點搖動,結果下一秒,坐在副駕駛的女子慌張亂叫,但這狀況任誰遇到都會嚇壞,石瓦像飛刀朝這裡砍過來,直接撞上了擋風玻璃。

  仔細點看,當時貨車駕駛根本就沒有把上面這幾片石棉瓦固定,當然會飛走,但小貨車駕駛似乎沒有發現車上的東西掉了,也或許是掉了也沒有辦法,就這麼開走了,留下無奈的後方駕駛,只能趕快把車子停在路肩,下來查看,但這麼一撞,車子肯定受傷,遇上這種衰事,駕駛氣壞了,但幸好當時車速不快,車輛不多,才沒有造成嚴重車禍,但上國道前,請記得把車斗東西綁好,別讓貨物成了無形的凶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