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8 18:58

大學生耍帥飆國道 衝撞路肩警車

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個大學生,半夜開車上國道,還違規行駛路肩,結果高速撞上了在路旁執勤的警車,造成兩名員警受傷送醫,現在不只吃上罰單,還要賠償50萬的修車費。半夜開車上高速公路,居然為了超車行駛路肩,還以時速110公里衝撞在路旁執勤的警車,車上2兩名員警都被這猛烈的撞擊力道,撞到受傷送醫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而這名肇事的駕駛是20歲的王姓大學生,載著朋友逞快追求速度,現在不只吃上罰單還要賠償50萬的修車費,厚厚的繃帶,包著受傷的地方,值勤員警開著這輛警車,取締超速勤務時,後方突然傳來刺耳的煞車聲,接著砰的一聲,一輛轎車追撞警車車尾,把整個後車廂,都撞到凹陷變形,車燈擋風玻璃也通通碎裂,撞擊力道強大。

  讓車上兩名員警,根本來不及閃避,臉部頭部都被撞傷,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。事發時間是在半夜,肇事轎車以時速110公里,行駛在中山高速公路,南下11公里處,肇事駕駛表示,為了搶快超車,居然違規行駛路肩,卻沒看到,前方這輛執勤的警車,才會反應不急撞了上去,除了違規行駛路肩,被開出最高六千元的罰單之外,被撞的警車修理費,高達50萬元,還有兩名員警的醫藥費,也通通都由肇事駕駛負起全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