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2:00

國道火燒車! 一家五口驚險逃命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國道六號舊正交流道,昨天晚間六點,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小轎車,車上載著一家五口,從台中到南投魚池遊玩,回程時就發現車子怪怪的,於是停在路肩查看,沒想到才下車,車子突然冒煙起火,沒幾分鐘整輛車陷入火海,還好警消搶救,沒有人受傷。

  停在路肩的深色小轎車,被大火燒成像一團火球,黑色濃煙不斷竄升,看起來好可怕,警方拼命拉水線灌救,火燒車地點,在國道六號舊正交道附近,轎車起火,路上所有車轎紛紛走避,火勢越燒越大,消防車加派支援,到場搶救,好端端的突然起火,車上一家五口,驚魂未定。

  意外發生在昨天晚間六點,一家五口,從台中到南投魚池遊玩,回程時就發現車子怪怪的,停在路肩查看,沒想到車子突然冒煙起火,才幾分鐘時間,整輛車陷入火海,還好警消搶救沒有人受傷,只是全家人開心出遊,卻發生火燒車意外,所有人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