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1 12:00

"含屁樓"招牌搞怪 涵碧樓要告!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日月潭知名的國際飯店叫涵碧樓,但最近,卻出現一個「含屁樓」,水社遊客中心重新營運,想了一個KUSO的名稱,就叫「含屁樓」,招牌還沒掛上,就引來涵碧樓飯店抗議,寄存證信函要求更名,否則提告,遊客中心拒絕,說他們的「含屁樓」,也是有典故的,而且是來自原住民文化。

  來到日月潭,湖水美景觀佳,國際知名的飯店涵碧樓,散發優雅的氛圍,但就在涵碧樓五百公尺外,將出現一個「含屁樓」,放屁的屁,讓人一看,忍不住噗ㄘ一聲笑出來,端莊形象180度大轉彎,遊客覺得好笑,國際飯店涵碧樓可笑不出來,甚至生氣了,覺得「含屁樓」三個字,涉嫌侵犯商標,公然侮辱。

  他叫牛哥,是想出「含屁樓」名稱的人,人家涵碧樓改自蔣公行館,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涵養,他的「含屁樓」呢,也是有典故的,話說原住民祭典上,禁止打嗝放屁,日月潭遊客中心,掛上「含屁樓」這三個字,可象徵邵族的禁止打嗝放屁的趣味故事,所以不怕被告,這樣的說法,其實也是讓遊客到日月潭,莞爾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