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8:58

小眼被嫌 華裔主播整掉"華人味"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知名華裔女主播東陳茱莉,日前在節目中自曝內幕,說自已多年前還是菜鳥記者時,被新聞部經理告知說眼睛太小,永遠沒有機會坐上主播台。為了想要在媒體界出人頭地,她於是動刀整形,讓自已看起來華人味少一點。

  她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當家主播之一陳茱莉,在鏡頭前總是自信滿滿,表現出專業的一面。成名前的陳茱莉,曾在地方電視台擔任記者,為了出人頭地,她拚了命工作,還自告奮勇的表示,放假也願意代班,但主管卻當場澆了她一盆冷水,說她永遠上不了主播台,只因為她是華人。

  華裔名主播陳茱莉,主管的這番話讓陳茱莉大受打擊,之後她遇到一名經紀人,對方雖然肯定她的專業能力,卻也建議她整形弄大眼睛,經過一番思考掙扎,陳茱莉最後終於決定整形,她還在節目中,大方秀出自已整形前後的照片,明顯看的出眼睛、鼻子,以及臉型輪廓都有明顯變化。

  陳茱莉說,雖然整了形,但她仍然很驕傲自已的華人血統,而從這裡也看出,少數族裔要在美國社會出人頭地,必需付出多少心力和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