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5 18:58

北教大宿舍整修 學生上頂樓洗澡

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教大的第一宿舍,因為浴室整修工程來不及完工,沒有水、沒有衛浴設備,只好先設置臨時淋浴間跟廁所,而且淋浴間還放在頂樓,加上這個學期,住宿費還漲了1400塊,被學生痛批太扯,校方解釋,因為承包商找不到工人,才會無法如期完工。

  就要開學了,學生們大包小包,帶了一堆行李,趕著要搬進宿舍安頓,沒想到,走進宿舍一看,真的很傻眼,畫面中這裡是原本的洗手間跟淋浴間,但地面天花板凹凸不平,更別說連水泥地磚都還沒有鋪,怎麼會讓學生住進這樣的宿舍,校方也很抱歉,原來是整修工程延宕,所以整棟宿舍就像工地一樣,為了讓學生可以盥洗,校方緊急在這裡,設置了臨時洗手間,還放了幾個水槽跟洗衣機,非常克難。

  

  那洗澡要在哪裡洗呢,來往上走就在宿舍頂樓,在這裡放了20個臨時淋浴間,但實在太趕,都已經是開學前一天,還在測試有沒有熱水,被同學痛批實在太扯,加上校方在今年,還調漲了住宿費,從5600漲到7000塊,漲幅高達兩成五,但住宿品質卻大打折扣,再看一次,六百位女學生一開學,就得在戶外洗澡,實在非常困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