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5 18:58

學生宿舍藏海洛因 今年最大宗!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調查局南機站破獲今年最大宗的毒品案,販毒集團在台中以洗車廠作掩護,假洗車,真交易,嫌犯還刻意藏匿在學生宿舍,警方搜出31塊海洛因磚,黑市價值高達上億元,因為這批海洛因磚是毒販口中的名牌,叫做雙獅地球牌,連電影門徒裡都有演過,嫌犯就以這個包裝高價獲取暴利,裡頭卻偷斤減兩,添加葡萄糖來提高重量。

  警方蒐證拍到台中這間洗車廠,平常都是高檔名車出入,但其實洗車送的面紙內暗藏毒品,大批員警衝進嫌犯藏匿的學生宿舍,在行李箱中發現大量海洛因磚,連警察都忍不住驚呼,因為這海洛因磚是毒犯口中的勞斯萊斯,純度相當高,連電影門徒都有演過,蓋上雙獅地球牌的標記,難以想像竟然毒品還能賣出品牌。

  查獲三十一塊海洛因磚,黑市價格上億元,不過這種高純度的海洛因,打一針就會上癮,不少吸毒患者重度依賴,最後急性中毒,不僅手腳潰爛,戒不了毒的痛苦痛不欲生,這位阿凱說起戒毒的心路歷程,還是難忘那種痛苦,毒品千萬不要碰,還好警方及時攔下這批足以供應一百萬人吸食的海洛因,沒有讓更多人被毒品所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