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06:00

天兔增強為中颱 最快今發海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兔颱風在昨天晚上八點增強為中度颱風,目前朝西轉西北西往台灣南端靠近,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,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、降雨情況會逐漸明顯,都有可能會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,中南部地區也會開始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,預計最快在今天晚上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,,接著帶您關心今天各地溫度預測。

 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,週五(20日)至週日(22日)的天氣受到颱風影響,相當不穩定,各地風雨都會逐漸增強,賞月之餘也別忘了提早做好防颱的準備,也請大家多留意氣象局發布的最新颱風訊息。

  週六到週日(21日至22日)颱風最接近臺灣,全臺各地可能都會有較明顯的陣雨發生,尤其是花東地區及南部地區首當其衝,更要提防強風豪雨,溫度部分因為下雨,各地高溫約降3到5度左右;一直要到週日(22日)下半天之後,颱風才會脫離本島,各地下雨的情況才可能減緩一些,但仍有短暫陣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