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7 12:00

挺大埔拆政府! 蛋洗苗縣府傷員警

巫召清 張春峰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關心昨晚這個衝突現場,為了表達對政府拆除大埔事件的不滿,上千位民眾到苗栗縣政府,參加「拆政府音樂會」,結束的時候,直接拿出雞蛋,蛋洗縣政府,其中一名員警右眼被蛋殼刺傷,送醫急救。

 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,為了表達對政府拆除大埔事件的不滿,昨天晚間在苗栗縣府前舉辦「拆政府音樂會」,結束的時候,有人抬出雞蛋,要民眾轉身蛋洗縣政府,上千顆雞蛋齊飛,砸到至少十五名員警和媒體記者,其中一名員警右眼被彈殼刺入,送醫急救。

  主持人激情吶喊,民眾情緒沸騰,下一秒場面失控,上千顆雞蛋齊飛,往縣政府大門砸,媒體記者被砸到,站在縣府前一排員警也遭殃,但是民眾邊丟邊笑,不斷興奮尖叫,員警臉上身上都是被砸到的蛋液,滿地蛋痕累累,而且還有人趁機潑油漆,一名員警右眼被破掉的蛋殼刺入,送到台中榮總急救,苗栗縣長劉政鴻趕到醫院探視,繃著臉譴責暴力。

  消防隊和清潔人員連夜清理縣府廣場,捍衛苗栗青年聯盟嗆聲,週日還要上凱道,號召更多人,為被拆除的大埔四戶人家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