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8:58

粉絲踩死草皮 體院求償五月天!

侯青佩 林品鑫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,最終場到台中,因為聲音分貝過大,被環保局開出46張罰單,共計114萬元,現在就連台灣體院也要向五月天索取賠償,原來是,連續兩週的演唱會,操場內的草皮沒有做好防護,加上歌迷踩踏,整片草皮全都枯死,現在得重新培植,總花費初步估計,至少超過十萬元。

  五月天熱情開唱,台中最終場壓軸還有電音女神謝金燕火辣助陣,台下歌迷HIGH翻天,但激情過後,看看這片草皮,原本應該綠油油一片,這下變成枯黃捲曲,幾乎全部枯死,五月天演唱會,連續兩週總計四場,歌迷超過12萬人。

  當時雖然有鋪上護草墊,但連日被歌迷踩踏,護草墊往下陷,草皮露出來,又沒有適時補上新的護草墊,才讓整片草皮活活被踩死,唱片公司釋出誠意,表示會負責到底,只是五月天到台中開唱,除了因為噪音被罰114萬元,還得賠償學校10萬多元修繕草皮,這下可是樂了歌迷,苦了唱片公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