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8:58

颱風免驚啦! 婚禮宴客完再撤村

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秋連續假期卻遇上天兔颱風來攪局,不過,在高雄茂林區今天有戶人家剛好要嫁女兒,喜宴席開85桌,只是中颱來襲,國軍一早就進駐要協助撤村,只不過,婚禮不但照常舉行,親友們更是不畏風雨來喝喜酒,原訂下午一點要撤村,卻因為大家太HIGH了,等在喜宴旁的國軍,只能等到大家喝夠了陸續離席才開始撤村。

  在神的見證下,終身大事已定可喜可賀,新娘伴娘台上熱舞,新娘越跳越HIGH,因為難得啦結婚碰上強颱,親友們卻不畏風雨而來,高雄茂林區這戶人家,今天嫁女兒辦喜宴,卻碰上強烈的天兔颱風,國軍一早就進駐要協助撤村。

  話是這樣說,但是這喜酒一喝喝開了,原本下午一點要撤村,大家卻還賴在喜宴上,讓國軍幾個人只能在,喜宴旁等啊等,從一點拖到兩點半,終於有人甘願了,直接從喜宴跟著阿兵哥,坐上軍用卡車,參加喜宴穿得好漂亮,都還來不及回家換,就得跟著阿兵哥離開現場,不過也才不到十個人,畢竟結婚是喜事,當撤村跟喜宴互相拉扯,講求效率的國軍,也只能妥協再等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