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1 18:58

金門馬路淹成河 "平台船"海上漂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風雨也為金門帶來災情,大浪造成沿岸淹水,馬路變小河,還有一艘工作平台船固定的纜繩斷了,因此在海上漂流,另外島上也有13處路樹被風吹斷,還有一家三口騎機車,被倒塌的路樹給壓傷。

  海浪突破堤防,打上陸地,水流進了沿岸,附近道路變成小河,上頭沒有車倒是有小船行駛,居民要回去還得先涉水,另外一頭,工程人員更是被這座工作平台船嚇壞,原本應該在金門大橋工作區域,卻因為固定繩索被風吹斷,漂到了將近五公里遠的塔山電廠附近擱淺,就怕風浪會更大,還要持續監控。

  大家都好緊張,這一群年輕人,倒是不畏風雨就算水要淹過來,就是要烤肉,為了迎新可以不怕淋雨,但是海巡署看不下去過來勸離,畢竟這風浪不容小覷風更是強勁,巨型廣告刊版整個被吹垮,還有13處路樹被風吹斷。

  一家三口騎機車經過剛好就被斷裂的路樹壓傷,機車橫躺在地,小妹妹滾到一旁水溝手腳都是傷,國軍趕緊出動幫忙,沒有電鋸的只能拿著小鋸子拼命砍,要趕快搶通道路,颱風外圍雲系,橫掃金門各地,天兔所到之處一片狼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