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2 18:58

父子捕魚遭浪吞 落海驚魂2小時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澎湖一對父子,今天清晨出海捕魚,沒想到遇上強風大浪,父子兩人都落入海中,父親離岸邊較近,很快獲救,但兒子卻被強大海流沖走,還好最後男子在海上飄流了兩個小時,自己游上岸,讓大家鬆了一口氣。

  澎湖一對父子,今天清晨出海捕魚,沒想到遇上強風大浪,父子兩人都落入海中,父親離岸邊較近,很快獲救,但兒子卻被強大海流沖走,搜救隊獲報趕到,但因為風浪太大無法搶救,男子在海上飄流了兩個小時,最後自己游上岸,死裡逃生。

  開心的直說謝謝,因為身邊的人,都是來祝賀他,剛剛與大海搏鬥,死裡逃生!浪高高捲起的海浪,不斷向前撲打,幾乎快要吞沒防波堤,今天清晨,陳姓男子和父親出海捕魚,小船螺旋槳被異物卡住,失去動力。

  強風大浪中,小船被海浪打碎,兩人也不慎落海,父親離岸邊近,很快上岸,但陳姓男子卻被強大海流沖走,因為風浪真的太大,當時搜救隊也以為,救不回來,但30歲的陳姓男子,一邊漂浮,一邊游回岸邊,花了兩個小時,終於游回岸邊,陳姓男子,死裡逃生,興奮又感動的心情,全寫在臉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