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0 18:58

大浪打翻漁船! 船主失溫送醫死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目前是捕高價鰻苗的旺季,但也陸續傳出不幸意外。凌晨兩點多,海巡署岸巡大隊接獲報案,桃園竹圍漁港堤外附近,有漁船遭大浪侵襲,船主船員三人不幸落海,當時海水溫度相當低,船主被救起時已經嚴重失溫,送醫後還是不治。

  家屬痛哭失聲。漆黑的夜晚傳來搶救的呼聲,穿著橘紅制服的岸巡大隊弟兄,不放棄最後一希望,不斷對著落海的竹圍籍漁船,「聖吉利3號」船主進行人工心肺復甦,期間昏迷不醒的鍾姓船主還一度恢復生命跡象,讓救難人員精神為之一振,但經過不斷按壓搶救之下,鍾姓船主還是昏迷不醒,大家七手八腳,趕緊送上擔架,運送到緊急趕到岸邊的救護車上。

  聽到落海壞消息趕來的家屬,則是一路隨行呼號,希望能夠喚醒摯愛的家人,由於目前是捕鰻苗的旺季,出現鰻苗蹤影的海邊,四處可以看見冒著大浪和低溫的捕魚人,岸巡大隊提醒民眾,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,以免葬送寶貴的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