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06:00

日本降溫秋意濃 換季商品"熱"賣!

俞姵箖 編譯

  進入九月中旬,台灣還秋老虎,白天氣溫還是相當高,不過高緯度的日本氣溫驟降,已經完全進入秋季,因此有業者,提前因應秋冬季節,搶搭新商機,要讓生意熱起來。

  走在東京街頭放眼看去,個個穿上了外套,而且日夜溫差大,讓很多媽媽傷腦筋,不知道該如何幫小寶寶穿衣服,天氣涼颼颼,業者開始摩拳擦掌,迎接秋冬商機,街頭的自動販賣機,紛紛把冷飲換成熱飲。

  還有這家餐廳也配合秋天的來到,推出小火鍋套餐,這種秋冬限定套餐,包含四種不同口味的小火鍋,在去年十一月推出上市,就是要以熱騰騰的火鍋料,為上門光顧的客人取暖。

  不過氣溫驟降,讓許多民眾身體適應不良,紛紛掛病號,因此醫師建議在換季時,應該趁機多休息,滿山遍野的深秋美景,宣告旅遊旺季的來到,不過根據日本氣象廳預測,今年入冬以後,將出現寒冷的冬天,因此台灣民眾如果計畫在秋冬季節,前往日本旅遊,可不要忘記多帶禦寒的衣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