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菲特倒水淹四湖 高雄鷹架被吹垮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<  受到中颱菲特影響,北部雨量達到大豪雨等級,最大陣風也有14級,不過南部也有災情傳出,雲林縣的四湖鄉,水淹30公分以上,高雄也有正在興建的大樓外牆鷹架,被強風吹落,而屏東的里港也出現少見的沙塵暴,還好目前都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傳出。

  台灣受到中度颱風菲特影響,北部雨量達到大豪雨等級,最大陣風也有14級,不過南部也有災情傳出,雲林縣的四湖鄉,水淹30公分以上,高雄也有正在興建的大樓外牆鷹架,被強風吹落,而屏東的里港也出現少見的沙塵暴,還好目前都還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傳出。

  鷹架掛在大樓外牆搖搖欲,建商找來吊車,要趕快把倒塌的鷹架移走,工人加緊腳步修復,中度颱風菲特的強風,在半夜發威,掛滿廣告的鷹架不堪負荷,垮了整片,還好沒有人受傷,同樣被颱風影響的還有屏東,里港出現沙塵暴,整個河床霧茫茫一片,被強風帶起沙塵,停在路邊的車用手一摸,就是厚厚一層沙,雲林縣的四湖鄉則是泡在水裡,颱風過境加上海水大潮,原本地勢就低的沿海村莊,海水排不出去,一淹就淹到膝蓋的高度,還好沒人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