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豆腐岬狂吹9級風 巨浪掀15米高

宜蘭 花蓮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中度颱風「菲特」來襲,暴風圈現在籠罩北台灣,外圍環流加上吹西北風地形影響,為北台灣帶來大雨。但在宜蘭跟花蓮地區,反而是風勢比較大,像是著名景點豆腐岬,海浪將近有四到五層樓高,而在花蓮的七星潭更是有不少陸客搶著拍照,身陷危機讓人替他們捏把冷汗。

  中颱菲特替北台灣帶來大雨,但在宜蘭跟花蓮地區,反而是風勢比較大,像是著名景點豆腐岬,海浪將近有四到五層樓之高,而在花蓮的七星潭更是有不少陸客搶著拍照,讓人替他們捏一把冷汗。

  波又一波的大浪,拍打在岸邊的岩石上,聲勢驚人,中颱菲特沒為宜蘭帶來太大的雨勢,但強勁的風力仍然在海邊掀起巨浪,浪打上來將近有四到五層樓的高度,相當的壯觀,附近海域仍然有船隻不畏風雨在作業,看了都覺得膽戰心驚。

  而在花蓮的七星潭,也有類似的場景出現,遠道而來的陸客聚集在這裡觀浪,更要擺個美美的PE紀錄這難得的一刻,但這樣的舉動看在海巡隊員眼裡,可是十分緊張就怕一個不小心會發生意外,趕緊上前將他們勸離,為了搶拍美景,不但許多花蓮人一早就守在這,要用手機記錄,對陸客來說這樣的景色更是難得,只是就算美景當前,生命安全還是要顧,盡量遠離海邊等危險區域,以免真的發生意外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