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菲特襲沖繩 追風客捕捉驚駭瞬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絕對不能輕忽、中颱菲特的威力,因為當它經過日本沖繩、宮古島的時候,可是帶來強風暴雨。而英國知名的追風客詹姆斯雷諾,就捕捉到了、菲特、暴風圈的畫面,瞬間最大風速達到時速160公里,車輛明顯搖晃,路上行走困難,帶您來看看菲特的驚人威力。

  狂風暴雨,一名黑衣男子不斷奔跑,看起來非常吃力,深怕停下腳步,就會被「菲特」的強風直接吹走,風速大到車輛明顯搖晃,路樹倒榻連樹枝都被吹到不見蹤影,男子費了好一番功夫,才冒險跑到愛車旁邊,這裡是日本沖繩宮古島,罩在「菲特」暴風圈的畫面。

  這些景象全都被知名追風客詹姆斯雷諾拍了下來,他熱愛親身體驗大自然的威力,有颱風的地方詹姆斯就可能出現,沖繩地區因為「菲特」已經有6個人受傷,1萬5千戶大停電,那霸市區的13級陣風,讓路上行人連雨傘也打不開,「菲特」肆虐台灣風強雨大,連大陸沿海地區,都在積極做好防颱準備,希望能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