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7 18:58

6成抗痘產品不合格 施巴也在列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很多人,一長了痘痘,就會去買抗痘產品,但是你買的抗痘產品真的有效嗎?台北市衛生局抽查了市面上15種抗痘產品,竟然發現有多達9種產品都涉及誇大不實或產品標示不清,其中還包含施巴和伊斯法瑪等知名大廠,目前已經要求業者立即改善。

  天啊額頭長痘痘,好困擾,拼命擠用力擠,結果擠成滿臉紅豆冰,只好趕快尋求各種抗痘產品來補救,但是你用的藥品,真的有效嗎?就像這罐,標榜有創新專利抗菌成分的施巴淨痘慕斯,經過衛生局抽查,發現裡面,根本沒有衛生署所核可的抗菌劑。

  廣告涉嫌誇大不實的知名大廠,包括伊斯法瑪、WEBNER、K痘霜,產品標示不清的則有,芯斯翠、品木宣言、UNT和生瑞仕,台北市衛生局,抽查了市面上15種抗痘產品,竟然發現多達9種都不合格,目前衛生局已經要求業者,限期內改善,還給民眾,一個安全透明的消費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