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2:00

奈米藍光照過來 青春痘全消了?

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大部分的人處理痘痘問題,都是到藥妝店買凝膠、乳膏、痘痘筆,或是痘痘貼,現在有一種最新的科技產品,藍光筆,宣稱把醫美治療痘痘的藍色動力光,作成像口紅一樣,方便攜帶,也可以治療痘痘,但醫生認為,這樣的產品效果非常有限。

  愛美的上班族,打開化妝包,拿出口紅,但卻不是塗在嘴巴,怎麼塗到痘痘上面,原來這是最新醫美科技,藍光筆,宣稱醫美等級,有治療痘痘效果。業者宣稱,這隻小小的藍光筆,按下開關過一下子,就會發出動力光,只要輕輕點在痘痘上,等三分鐘,就可以除痘。

  一般常見的青春痘,就是痤瘡桿菌,要消滅它,除了醫美常用的動力光,還有這種,用按摩的痘痘筆,擦的痘痘乳膏,或者是痘痘貼,哪種效果好,問問醫生就知道,藍光筆已經在韓國日本,風行兩年,受到不少女生歡迎,但是醫生提醒,青春痘其實是種皮膚病,民眾選擇藥物,最好還是要聽從醫生指示,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