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8:58

爛貨比真品貴! 假小米機竄網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要帶您來看,台北市的何小姐,向我們投訴,說她在知名網站「手機迷台灣館」購買大陸火紅的小米機,網站上標榜是雙卡機,還比一般小米機貴,沒想到何小姐打開包裝一看,發現手機問題一堆,畫面閃爍,螢幕也不靈敏。上網一查,發現有很多人跟她一樣情況。業者透過黑貓宅即便運送,要取信民眾,其實賣的根本就是山寨機。

  手機拿出來,顏色、外型就是時下最夯的小米機,但打開螢幕,何小姐當場傻眼。手機會抖,螢幕壞掉,問題一堆,根本就是山寨機。這是何小姐當初在網站「手機迷台灣館」,購買的小米機,手機迷台灣館,不只請來專業送貨到府,還開立發票取信民眾。上網一查,發現「反」台灣館手機迷這個網站,裡面的人全都跟她一樣,買到問題機,說買來的手機沒保障,管理人員只會敷衍了事,或是說要維修,一直等不到回覆,服務態度實在有夠差。

  記者實際打去問,不但被掛電話,之後再打也沒人接。消保官提醒,網路跨國交易,風險本來就比較大,民眾最好避免,才不會多花冤枉錢,替自己找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