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2 12:00

尬車不輸男人! F1女車手陳屍飯店

綜合報導

  西班牙籍F1女賽車手薇羅塔,被發現陳屍在西班牙塞維亞的一家飯店內。出身賽車世家的她,是一級方程式賽車成立以來的第六位女賽車手,去年意外發生車禍,造成她頭部重創,更讓她失去右眼,原本承諾要在最近公開露面的她,卻在受傷滿一週年的日子不幸死亡,讓人不勝唏噓。

  陽光的笑容自信的接受訪問,坐上賽車架勢十足,這位來自西班牙的金髮女郎薇羅塔,可是一級方程式的賽車手。場上賽車的狠勁,一點也不輸給男人,她也是F1成立以來的第六位女車手,如今,卻再也看不到她在賽道奔馳的英姿。

  西班牙時間11號,薇羅塔被發現陳屍在一家飯店內,警方初步排除是他殺,但造成死亡的確切原因還在釐清中。出身賽車世家的薇羅塔,去年因為一場試車意外,讓腦部嚴重受創,還造成右眼失明,她甚至表示自己失去嗅覺和味覺,但她不願就此結束賽車生涯,努力復健,但天不從人願,被發現死亡的這天,正好是她受傷滿一周年的日子,這樣的結果不但讓家人痛心,也讓賽車界失去一位明日之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