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12:00

懷疑被兵變! 阿兵哥勒斃女友母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市三重發生母女雙屍命案,現役軍人20歲的黃姓男子,懷疑被女友兵變,再加上對方家長追討九萬元債務,帶著童軍繩計畫潛入女友住家,先後勒死母女兩人,再藏匿頂樓,最後被警方逮捕,而他也成了廢軍法之後,第一位犯下殺人重罪的現役軍人。

  殺死母女兩人的兇手,就是他,20歲的黃姓男子,正在服兵役,卻因為懷疑被女友兵變,再加上對方追討九萬元債務,居然潛入女友家,把母女兩人活活勒死,表情淡定不肯道歉,殺害兩條人命,還伴屍一個半小時,只為了找出兩人定情戒指,最後躲在頂樓被警方逮捕。

  監視器拍下,他趁著女友回家前,先帶著備用鑰匙,走進女友家,立刻用童軍繩,殺死正在睡覺的女友母親,等女友一回家,他再用雙手從後方掐死女友,作案時穿的黑色衣服手套腳套,還有犯案用的童軍繩,都被警方找了出來,殺人的最終導火線,是這張九萬元的債務借據,不願分手還不出錢,讓他起了最壞的念頭,

  因愛生恨,在案發前半個月,就曾在臉書寫下,"愛就是要勇敢堅持",但這份堅持,用錯了地方,讓他不只殺了曾經最愛的女友,也殺了她的媽媽,一時的氣憤,讓他背負兩條人命,也成了廢軍法之後,第一起犯下殺人重罪的現役軍人,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