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2 06:00

男疑女友兵變 潛入住家勒斃母女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母女雙屍命案,黃姓嫌犯認為被女友兵變,加上對方不斷追討十幾萬元欠債,於是潛入女友住處,先後勒斃女友和她的母親後,逃到頂樓藏匿,等王姓屋主回家發現家門被反鎖打不開,最後找來鎖匠,發現妻小倒在床上,沒了呼吸心跳,警方晚間逮人,嫌犯已坦承犯行。

  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進入屋內進行蒐證,警方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說這棟位在新北市三重的民宅,發生命案,民宅2樓住王姓一家,先生下午回家,發現門鎖住不斷叫門也沒人回應,鄰居覺得奇怪,請來鎖匠開門,一進屋就發現妻子和小女兒,陳屍在屋內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經警方調查,嫌犯是20歲死者的男友,兩人交往兩年,因為對方不斷追討十幾萬元借款,加上吵著要分手,於是下午用備用鑰匙潛入女友家,先後將女友和其母親勒斃,警方晚間在王家人公寓頂樓,發現嫌犯,已經人帶回偵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