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2:00

大陸養女慘死 疑西班牙夫婦殺害

薄懷鄭 編譯

  西班牙最近發生了一起,轟動全國的社會案件。一名出生在大陸,從小被領養到西班牙的12歲女孩,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森林裡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小女孩他殺的機率相當高。而且兇手非常有可能就是她的養父母,目前這對養父母,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。

  大批媒體記者,包圍著一輛警車,好不容易開到法院前,法警連忙上前,把兩名嫌犯分別帶下車,這一男一女嫌犯,就是這名12歲小女孩,亞頌塔的養父母,出生在大陸的亞頌塔,從小就被養父巴斯特拉,跟養母波托收養,一家三口相當和樂,但不幸的是日前亞頌塔,被人發現陳屍在森林中。

  法醫解剖後認為,亞頌塔是窒息而死,明顯是他殺,而警方進一步偵辦後赫然發現,亞頌塔的養父母涉有重嫌,殺害養女的原因,很有可能是謀財害命。原來亞頌塔的養母波托,娘家財力雄厚,而波托的父親,生前非常喜歡亞頌塔,死後將部份遺產跳過波托,直接傳給亞頌塔,可能因此讓波托不滿,進而痛下毒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