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2:00

賞鴨運將亂喊價 遇稽查改口跳表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剛剛我們看到高雄計程車亂喊價,政府單位有沒有人管理?就在新聞播出後,交通局也立刻派人到中央公園站做稽查,果然現場就直接逮到一名司機,正在和客人喊價,不過當他發現原來跟他說話的人是稽查人員,司機尷尬的馬上改口說要跳表。加上違停攬客亂象,更讓人擔心,週末小鴨展期最後兩天,喊價狀況會更嚴重。

  交通局稽查人員,來到中央公園站黃色小鴨接駁區,要抓違法喊價不跳表的計程車,果然立刻就碰到一個。明明就是喊價,還在強辯,但司機下一秒發現問話的居然是交通局稽查員,嚇得當場改口。稽察員不放心,還再三交代乘客,發現沒跳表一定要檢舉,我記下車牌了,一定要他跳表,大動作稽查勸導,也引來派出所員警,立刻照了一張計程車違規停車的照片。

  看看整個中央公園外,一整排都是等著攬客的計程車,隨便就抓到違法喊價,也讓人擔心,這週末是小鴨展期最後兩天,喊價亂象會不會更加嚴重。請大家一定要求司機跳表,稽查員加強宣導,也會在週末派人手現場查緝,計程車司機千萬別心存僥倖,這樣不跳表喊價,可是會吃上9000元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