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8:58

香油也是假! 大統累計罰2860萬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食品油大厰大統長基食品公司,從被查獲橄欖油不實,到花生油沒花生成分之後,現在就連香油和胡麻油也被查出添加化學香精,問題產品增加到82種品項,總計油被查封,共罰2860萬元。

  大統醬油觀光工廠,一到假日,人山人海,看長城看歐式建築,更要看生產線,還不忘買幾瓶油,但現在除了橄欖油花生油,被爆內容物不實之後,就連這標榜香淳的胡麻油和香油,也添加化學香精,但董事長第一時間,卻是這樣的態度,不斷強調油品沒問題,但看看衛生局檢驗報告,花生油,是添加棉籽油葵花油和化學香精,根本沒有半點花生成分,另一款辣椒油也沒有辣椒,只用沙拉油,辣椒香精混合染色劑,更誇張的是,就連橄欖油和葡萄籽油,不但成分不純,還用低價棉籽油假冒,甚至添加有害人體的,銅葉綠素。

  而最新問題油品,香油和胡麻油,則是添加化學香精,製作而成,問題油品總計82種品項,共罰2860萬元,堪稱史上食品罰款最高紀錄,(董事長不要再講了),接連四天追查,問題油品一項項被揭露,董事長低調不願意再談,但這場假油風波,還沒結束,衛生局還要繼續查,到底還有哪些油品違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