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3 18:58

陷阱藏細節! 週年慶DM"糊"弄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百貨業者週年慶促銷,消費者記得要看仔細。新北市知名的百貨公司,就被民眾投訴標示不清,大字體寫著"全館"滿6000送500元禮券,但排除的店家,卻在最後才備註,而且字又模糊又小,消保官就說這樣可能涉及廣告不實可以開罰。

  週年慶,新北市這間百貨公司,禮券大放送,新北市的陳小姐原本買了2千7百多塊,為了滿額贈又花3千多,但拿著累計超過6000元的發票,卻換不到500元禮券,原來這廣告有玄機,投訴人陳小姐是給螞蟻看,仔細比較滿6千送5百,字體粗又明顯,標註不參加的店家,字印成糊的,陳小姐當下有被騙得感覺,氣得想要退貨。

  消保官認為這已經有錯,新北市消保官許宏仁,如果確定違法罰責不輕,業者強調會立刻檢討改進,業者黃正豪大看板的確有錯,但也強調店家有在門口標示,有沒有參加週年慶活動避免糾紛,建議消費者買之前,還是再問一次多確認,免得還沒搶到便宜,先買到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