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2:00

漢堡照片很大! 肯德基巨無霸縮水

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是午餐時間,如果您想吃漢堡,可能會發現商品跟DM照片差很大,肯德基被民眾投訴,新推出的巨無霸漢堡,DM上標榜有八層超級大,但民眾一買才發現,漢堡縮水了,很明顯的比照片小很多,也覺得自己被騙了。

  來到速食店大口大口的吃漢堡,不過吃進嘴裡的漢堡,長相和DM上怎麼那麼不一樣,這不是點錯東西,我們來比較一下,DM上看起來好豐盛的漢堡,說是有八層,但是實品看起來就是乾乾扁扁的,民眾買了好生氣,說看到肯德基廣告,新的產品起司啦巨無霸料超多,還號稱有八層,才想嘗試一下,拿到東西卻感覺好像被騙了,我們把整個漢堡拆解來看看,兩片麵包、薯餅、一片生菜、雞肉、蕃茄,那來八層,問了一下才知道,起士醬算兩層啊。

  聽到民眾的抱怨,肯德基趕緊說,民眾不滿意可以退貨,只是這樣的情況只有肯德基會發生嗎?我們來到麥當勞,買了一個廣告主打的四盎司牛肉堡,DM上蔬菜多、牛肉厚,實品咧,牛肉薄、蔬菜連看都看不清楚。

  再來到漢堡王,這下子狀況終於好一點點了,實品DM總算沒有差很大,但是牛肉上看起來好好吃的炭烤紋路不見了,視覺的美味度扣分,雖然大家都知道,DM和實際商品難免有落差,差太大民眾也難免要說,奇怪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