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5 18:58

噁! 醫院美食街鐵板麵盤滿汙垢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持續替你吃的安全把關。一名張小姐向我們投訴,她到台大醫院附設的美食街點了一盤豬排鐵板麵,但鐵盤卻充滿污垢,用紙一擦都是油漬,而華視記者實際到了店家,發現鐵板除了油漬,還有厚厚的一層污垢。而且這樣的店家,還是由誠品委託管理,衛生安全堪慮。

  張小姐午餐時間到台大醫院B1的美食街,點了這一盤豬排鐵板麵,但仔細一看這鐵板有夠髒,拿衛生紙一擦,黃色的油漬上頭還有黑色的物質,讓她一看就覺得好噁心。

  這家鐵板麵的店開在台大醫院,還是由誠品集團發包經營,理應是高品質,怎麼餐具這麼髒,我們實際買一份,用衛生紙一擦,果真鐵盤很髒,而且邊邊的凹槽卡了滿滿的污垢,我們用餐具一刮,白色的衛生紙上,全部都是黑色的屑屑,根本就是陳年污垢沒洗乾淨,跟要吃的食物接觸,這樣的麵誰敢吃。

  業者表示餐具都是外包清潔,會加強管理,誠品也承諾會嚴格監督,否則,可怕的汙垢鐵板麵開在替健康把關的醫院裡,還有誰敢去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