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7 18:58

孕婦走進醫院大廳 娃兒"掉"出來

綜合報導

  在大陸福州、有個孕婦在凌晨突然陣痛,幸好、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、載她和先生去醫院,不過,才走到大廳,孩子就生出來了,還掉在地上,幸好母子都平安!

  在大陸福州有一名孕婦凌晨突然陣痛,幸好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載她和先生趕去醫院,只是才走到醫院大廳,孩子就滑下來,掉在地上,醫護人員趕緊上前照顧,幸好母子都平安!撐著點啊!就快走到醫院了。

  陳先生扶著頂著大肚子的老婆,老婆一邊喊著痛啊陳先生一邊催著再走個幾步吧!說時遲那時快,小娃娃竟然滑了出來,娃娃不只探出頭是整個人估溜跑出來!當這個爸爸當的措手不及。

  醫護人員一看全衝上來抱著,幸好母子平安,陳先生感謝老天爺,更感謝身邊這位一起幫忙攙扶的計程車司機,不只大半夜願意載他們,還一路陪伴著,雖然這司機默默先離開了!但陳先生想著,孩子等不及要來到這個世界,但一定要來得及跟愛他的人說謝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