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2:00

誤信多金男 女醫遭盜刷30萬逮人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台北一名39歲的女醫生在網路上認識49歲的李姓男子,原本以為他是多金的台商,兩人交往三個多月後女醫生發現家裡的金飾離奇消失,甚至信用卡也被盜刷30幾萬,這才發現自己是遇到了前科累累的愛情騙子,不過女醫生也很聰明,若無其事的約他出來,順利的報警逮捕。

  一名穿著白色上衣,看起來斯文清秀的男子到銀樓裡變賣金飾,想不到在他老實的外表下竟然是一個愛情騙子,台北一位39歲的女醫師,在網路上認識49歲的嫌犯,兩人交往的三個月中,嫌犯出入都搭高鐵商務艙或是計程車,出手相當大方,欺騙女醫師自己是有錢的台商,直到女醫師發現家中的金飾,莫名奇妙的不見,自己的信用卡,也被人盜刷了30幾萬,這才驚覺親密愛人竟然是壞人。

  女醫師發現後,若無其事的約嫌犯出來,私底下馬上通知警方,報警抓人,諷刺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壞事做多了,嫌犯被逮前才剛去廟裡拜拜求神明保佑,求籤完馬上就被逮,只能說神明是絕對不會保佑壞人的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