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7 18:58

史上最強愛情騙子 千面女詐40男!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一名36歲的陳姓女子,策劃一連串橫跨兩岸的愛情電話詐財,她可以把自己打扮成上班族、洗頭妹、業務員等多達24種角色,僱請兩個男祕書嚴格控管被害人詐騙劇情和時間,可以同時和名多男子談情說愛,等被害人陷入愛河,再捏造車禍,生病等理由騙取錢財,短短三個月居然詐騙上千萬。

  把頭髮盤起穿著相當隨性,很難想像這名拿起電話講個不停,還邊吃宵夜的陳姓女子,居然是剝皮妹集團首腦,她正和大陸的扣客妹通電話,教他如何誘拐台灣男子,用甜言蜜語讓被害人墜入愛河,再假藉出車禍家裡有人生病等各種理由跟被害人借錢,最後陳姓女子,再和被害人約在西門町把錢給騙光光,短短三個月來,詐騙了將近40名男子,詐騙金額高達上千萬元。

  今年三月和五月,警方就曾經被逮捕這名千面女郎,曾經只是集團一員,後來找到其他兩名男性同夥,出來自立門戶,如今第三次又被抓到,目前已經依詐欺罪移送法辦,別讓這名詐騙首腦再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