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 18:58

愛情騙子! 已婚老師詐財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國中體育老師竟然扯入一起離奇命案,一名女子在家中猝死,警方查出,最後一個進入命案現場的,是一名張姓體育老師,雖然最後他提出不在場証明,但是在深入追查,發現這名體育老師已經結婚,卻還四處跟女生搭訕交往,有好多人甚至有人還被騙了錢,氣得把受騙過程PO上網。

  已婚的體育老師,沒上班的下午,卻出現在單身女子住處,心情看似愉快,原來他要去找女朋友,只是不到三分鐘時間,體育老師就離開,因為女朋友早就猝死在屋內,發生命案,警方當然要查,而最後進出現場的他,是關鍵人物。

(遭指控男子張先生:她好像已經在家中過世了,因為我去她家按門鈴,但沒找到她。)

撇清和命案有關係,不過警方卻發現,這名體育老師,身上有多起官司,全是和女性朋友的糾紛,包括猝死的女朋友,長相清一色全是甜美型,有著水汪汪大眼,原來長相陽光的他,憑著自己型男模樣,四處搭訕女子,結了婚,在外卻還有一脫拉庫的女朋友,更假借投資,向女朋友們借錢不還。

  其中這位小姐APPLE,就是受害者之一。戴著口罩帽子,APPLE不願曝光,當初就是相信體育老師的甜言蜜語,讓她墜入情網。(指控女子APPLE:他都說他未婚,可以1天有至少10通以上的簡訊,像是我很想你啊、我很愛你呀!)

沒想到型男老師,竟然是愛情騙子,APPLE氣得上網PO文,要大家小心。不過卻被型男老師恐嚇威脅,被寄裸照,和帶有恐嚇字眼簡訊威脅,要求刪除文章,型男老師說感情是你情我願,但APPLE感情受挫,告上法院,也現身說法,要女性朋友睜大眼睛,不要再受騙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