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小老鼠偷大餅乾 連跳50次躍上桌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我們常說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,也可以用在這隻貪吃的小老鼠身上。牠為了要偷一塊大餅乾,東跳西跳,嘗試了超過50次以上的跳法,才終於把偷到的餅乾搬上桌。

  不屈不撓這四個字,用在這老鼠上準沒錯,YOUTUBE最近出現一段來自俄羅斯的影片,一隻小老鼠為了搬大餅乾,東跳西跳,嘗試了超過50次以上的跳法,終於願以償,網友說,要奉這隻小老鼠為生涯導師。

  一隻小老鼠,在桌下聞到餅乾香,伸長身體跳下去,想把比牠身體還大一倍的餅乾搬起來,但是問題來了,摔,小老鼠嘴巴叼著好重的大餅乾,怎麼跳也跳不上去,一跳上去就連鼠帶餅摔下來,摔,但是小老鼠還是不放棄,東跳西跳上跳下跳,跳了將近五十次也摔了五十次,中途小老鼠還一度丟下餅乾,想想不行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,好吧姑且再試一次,小老鼠重頭用牙齒牢牢啃住餅乾橋好角度,一步一步再一步,終於把餅乾抬上桌面。

  意外捕捉到的影片,網友們紛紛誇讚這小老鼠真是英雄,還有網友說這隻小老鼠現在是他的生涯導師,不屈不撓的鼠輩精神真的值得人類好好學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