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7 12:00

拒回部隊影片 主角疑為Jolin表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網路上,有一段「我不想回部隊」的影片引發熱烈討論,有個蔡姓士兵,他哭倒在捷運站,不管爸爸怎麼拖都不願意回部隊,現在也獲准提早退伍,而蔡爸爸也貼出告示,他說兒子不但是美國有名的作家,還是蔡依林的表弟。

  士兵他們會殺了我,放聲大哭哭倒在台北捷運內,蔡姓士兵穿著迷彩服,但他說什麼都不想回部隊,爸爸再怎麼用力拉,他就是要黏在地板上,圍觀民眾越來越多爸爸趕緊解釋,爸爸霸凌,不知道是影片奏了效,還是爸爸的陳情奏了效。

  蔡姓士兵已經在4月提早退伍,但拜這部影片所賜,父子兩人常收到鄰居異樣的眼光,蔡爸爸忍無可忍貼出公告,說兒子可是美國有名的作家,榮獲全美徵文比賽榜首,並且接受美國電視台的專訪,還有一個頭銜是蔡依林的親表弟,雖然血緣關係還未獲證實,不過方法用盡蔡爸爸就是希望,鄰居不要再問東問西,但這種張貼公告的作法,可能只會讓鄰居更好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